brazildata海关数据

2020海关进出口数据

中国海关数据,专业提供各种产品的海关进出口数据(customs data),

按照产品的8位海关编码(HScode)查询,

数据包括每一笔进出口的详细交易记录,

如商品名称、公司名称、日期、金额、数量、单价、运输方式、贸易方式、来源国、目的国等,

帮你掌握最真实的买家和竞争对手的资料。 

 

中国海关数据帮助进口企业需要知道自己的原材料进口价格是否高于同行,从而确认自身的竞争力是否受损,并进而导致产品成本的居高不下。

同时,海关数据还帮助出口企业知道自己的最终产品出口价格是否高于同行,从而确认自身的价格竞争力是否受损,并进而导致市场的萎缩。

最后,进出口企业都将从海关数据的比较中,观察到自身在市场中的位置,并进而制定相应的竞争策略。 


我们的中国海关数据优势--

1、每月23日至25日提供上月更新;

2、保证100%准确;

3、历史数据次日可取。


中国海关数据查询条件

商品HS编码


中国海关数据的用途

1、对于外向型企业来说,针对具体产品,海关数据帮助它们了解国际市场的结构和演化。

包括如下几点-- 

(1)一个产品在全球市场上的的规模大小

--What is the size of the world market for a product? )

(2)该全球市场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或者说该市场的市场增长率是多少?

--What are the trends for that market – i.e. is the market growing and by how much?

(3)我国目前和哪些国家有该产品的贸易关系?

--China with which countries does my country currently trade for certain products? 

(4)该产品的新兴市场或替代市场存在机会吗?

--Are there opportunities to identify new or alternative markets?

(5)这些特定市场存在哪些关税壁垒或其他非关税壁垒?

--What tariff barriers exist in a specific market?

(6)要进入这些有机会的新兴市场或替代市场,需要和哪个国家的竞争对手进行竞争?

--Which countries compete to supply to a specific market and to the world?

(7)有哪些原料替代来源?

-- What alternative sources of supply are available?

 

2、对于内向型企业来说,针对具体产品,海关数据帮助他们了解国内市场的结构和演化。

包括如下几点--

(1)谁是你的客户/供应商/竞争对手?

(2)他们分布在哪些国家和地区?

(3)他们进/出口哪些产品?

(4)他们进/出口产品的时间、频率、数量和价格?

评论